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总决赛-王励勤4-2郝帅静候许昕 国乒揽男单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09日20:30
[王励勤4-2郝帅进四强]
王励勤4-2郝帅进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国际乒联总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由王励勤迎战郝帅,结果王励勤4-2力克郝帅晋级四强。六局分别是11-9、8-11、11-7、11-7、2-11和11-9。王励勤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许昕。后者4-0横扫德国人斯格特。加上上半区晋级的马龙和张继科,中国男单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前四。

  作为多年的国家队队友,两人非常熟悉。首局比赛王励勤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以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郝帅抓住王励勤失误以11-8扳回一局,随后王励勤越战越勇,两个11-7将双方大比分改写成3-1。眼看胜利在望,郝帅在第五局放手一搏,以11-2的悬殊比分扳回一局。

  第六局的比赛双方打除了不少经典球。在控制与反控制中,双方比分僵持到9平,随着郝帅吃发球,王励勤11-9拿下第六局,总比分4-2战胜郝帅晋级四强。

  王励勤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许昕,后者4-0横扫和德国人斯格特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