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王励勤/马琳2-4李平/郝帅 痛失男双冠军

2009年08月16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郝帅/李平获男双冠军]
郝帅/李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6日发自天津)今天下午,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决赛阶段的争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决赛中,郝帅/李平4-2战胜队友王励勤/马琳,获得中国公开赛男双的冠军。>>>祝贺郝帅/李平

  首局比赛,郝帅/李平一上来博得很凶,双方战至10平后,郝帅/李平把握住机会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王励勤/马琳一开局取得2-0的领先,4-1之后王励勤/马琳再接再厉取得7-3的领先,尾局阶段郝帅/李平将比分追到5-10,不过对这郝帅回球下网,王励勤/马琳扳回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马琳单打也输,双打也输,真是老了
中国队后生可畏...
王励勤和马琳还是有实力的,支持他们...

  第三局马琳/王励勤再接再厉,一开局取得了4-0的领先,随后郝帅/李平将比分追至3-4,此后双方你来我往,5平之后,马琳/王励勤在自己的发球局连续得分,9-6之后,顽强的郝帅/李平将比分追至10平,关键时刻,李平再次出现失误,王励勤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12-10。

  第四局马琳/王励勤一开局取得4-1的领先,中局阶段郝帅/李平苦苦追赶,一度将比分扳成6平,并反超至9-6,随着马琳滚网球出台,郝帅/李平11-6扳回一局。

  第五局郝帅/李平再接再厉,2-0领先时被对手抓住失误追成2平,随后马琳/王励勤失误让郝帅组合取得5-2的领先,终局阶段郝帅/李平一度将分差拉大到5分,最终郝帅/李平11-4拿下这一局,将比分改写成3-2.

  第六局比赛中,郝帅/李平再接再厉,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郝帅/李平关键球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1-9总比分4-2战胜对手,获得中国公开赛的男双冠军。(搜狐体育 郭健)

    赛后-马琳叹有伤难发挥 王励勤谈失利:我不是不想赢
    女线-丁宁/刘诗雯4-2曹臻/李晓丹 夺中国赛女双冠军 
         中国赛女双刘诗雯丁宁夺冠 心态变化险酿造险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