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多名球员表示要退出非洲杯 足协官员亦表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0日0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上,非洲杯枪击事件的死亡人数继续上升,今天凌晨,多哥队的大巴在行驶到安哥拉西北部卡宾达省与刚果边界处位置遇到武装分子机枪袭击,大巴司机当场死亡,多哥国家队守门员科西通过电话向法国电台称,在安哥拉发生的大巴枪击案目前已导致3人死亡,多哥助理教练和新闻发言人受重伤后不治身亡。

  如今惊魂未定的多哥国家队上下人心惶惶,神经紧绷,已有不少球员表示要退出本届非洲杯。

  在曼城效力的多哥队长阿德巴约表示:球队正在准备退出在安哥拉举办的非洲杯,随时准备离开这片危险区域。球队将在今晚继续开会商讨参赛的必要性,我们都希望回到家人的身旁。

  在法国南特俱乐部效力的托马斯也告诉美联社:球队正在做出决定,将有很大可能退出本次比赛。

  多哥中场罗马奥认为这样的比赛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希望球队尽快离开是非之地。

  多哥足球协会的副主席加布里埃尔则提到,球队应该乘坐飞机前往赛场而不是选择巴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