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山东鲁能队伤兵已达8人 克罗地亚队医前来救驾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0日05:01

  时报海口1月9日电(记者董宏磊)在鲁能泰山队的伤兵营逐渐扩大规模的危急时刻,一名克罗地亚籍的队医终于在昨天晚上抵达海口,并在今天上午出现在了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场边。这位名叫桑德罗·尤里西奇的队医趁着今天下午球队半天假期,已经展开了对伤病员的检查。

  抵达海口后,鲁能泰山队的伤病情况日益加重,除了截止到昨天受伤的6名队员之外,今天矫哲和刘钊在随大部队做完热身之后,也加入到了伤兵的行列。刘钊是在昨天的射门训练时伤到了脚腕,做稍微剧烈些的动作就感到疼痛;矫哲则是大腿有些拉伤,做完韧带拉伸动作后就有明显的不适感。在询问了矫哲和刘钊的身体感觉后,体能教练莱科保险起见决定让他们跟着此前受伤的6名队员进行恢复性练习。

  在尤里西奇昨天深夜抵达海口之前的日子里,鲁能两名中方队医唐立军和王连成已经忙得团团转,每天都要给伤员们治疗到晚上11点多,尤里西奇到来之后,他不仅将担负起医疗组组长的职责,而且还要亲自帮助伤病员尽快恢复。“我首先将跟体能教练莱科进行交流并展开合作,拿出相应的治疗恢复计划。今天下午3点半之后,我会安排这些受伤的队员陆续到我的房间,我要给他们每个人做一次全方位的检查。”尤里西奇表示。

  尤里西奇告诉记者,自己是经过朋友的介绍来到鲁能工作的,他此前跟鲁能主帅伊万有过一面之缘,“当年伊万执教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时,我曾经跟他喝过一次咖啡。”据尤里西奇介绍,自己曾在克罗地亚一家非常著名的身体恢复性医院担任理疗师,随后在克罗地亚列卡队担任队医。尤里西奇还曾受聘于克罗地亚著名前锋布丹,成为他的个人理疗师,并随布丹转战意甲的帕尔玛、巴勒莫和亚特兰大等三家俱乐部和2008年欧洲杯。遗憾的是,布丹在当年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前伤到了膝关节,就此退出了那届赛事。从这些经历可以看出来,,尤里西奇是一位经历丰富的队医。尽管有过在意甲工作的经验,但他在来到鲁能之后,仍然认为鲁能具备比较职业的工作环境。在翻译的帮助下,尤里西奇与两名中方队医进行了交流,当唐立军向他请教肩关节的恢复问题时,尤里西奇很是高兴地做起了示范。“他挺随和的,也很有礼貌,话不太多。相信我们今后会合作得很好。”唐立军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