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宁门将怒吼鲁能队医 球门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搜狐体育讯 回到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在昨晚终于在辽宁队身上全取了三分,和首个主场对阵陕西队比赛时很黄很红不同,前晚的比赛只能用很暴力来形容。

  都知道辽宁队队员身体强壮,号称铁打身体的东北小伙和素有山东大汉之称的鲁能泰山队之间的比赛可谓是一场硬碰硬的战斗。果不其然,辽宁队一上来就大举的压上,遭鲁能弃用的悍将杰弗森协格里菲斯上演了“黑白双煞”大闹鲁能禁区的情景剧,而鲁能方面在频频被辽宁队放倒多个队员以后,锋线空霸韩鹏终于发怒了,在先下一城后帮助鲁能锁定胜局,而王永珀永珀一脚怒射为鲁能扩大比分,最终鲁能3:1战胜辽宁队取得主场首胜。

  鲁能队全取的这三分可谓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场上队员频频被对方放倒,小将吕征更是被辽宁队王超一脚飞铲导致左腿胫骨撕脱性骨折,遗憾的告别了奥运赛场。场上暴力冲突不断,一贯打辽宁队就像注了鸡血似的李金羽也是连连被老东家铲倒,在主裁不理,边裁不睬的尴尬局面下,他只能作痛苦状的在地上滚来滚去,辽宁队队员见此更是怒火中烧,大声吼骂着:“你起来啊,你不是能踢吗?起来啊!”直到裁判回过神来,才化解了濒临爆发的冲突。

  就在下半场临近尾声的时候,辽宁队的球门后面发生了骚乱,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鲁能队的队医。当时,李金羽接传球突入辽宁队禁区,在射门的时候和出击的辽宁队守门员冲撞在一起,显然觉得吃了亏得李金羽倒在地上开始破口大骂,辽宁队队员也不吃素,正想上来理论,被追上来察看李金羽伤势的鲁能队医大声的呵斥,这下辽宁队守门员更是不干了,开始步步紧逼鲁能队医,嘴里还不断的叫骂着,并且开始互相推搡起来,眼看围上来的辽宁队队员越来越多,鲁能队医和李金羽退到了场边,在李金羽的催促下,鲁能队医开始为其疗伤,谁知辽宁队守门员依旧不依不饶的叫嚷着,就在鲁能队医再次站起来想要冲上去和对方对峙的时候,主裁判及时赶到,如果不是后来追上的鲁能队员的介入和劝说,很可能就会出现队医被罚出场的情况。足可见这场比赛很暴力。

  中超联赛仅仅过去四轮,不是红黄牌满天飞,就是每一场比赛的冲突事件。陈红辉“裁判门”事件刚刚告一段落,众位裁判们在此后比赛中的判罚也变得更加的谨慎小心,只是球员们在场上的激怒情绪却是裁判很难以谨慎小心所控制的。就像赛后鲁能队主教练图巴所说的:“希望球员们在场上多一些冷静,少一些冲动,避免一些火爆的动作,一切以比赛为重。”(漠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