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11连胜刷新纪录 希望将连胜纪录保持到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0日05:19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第六轮第11个比赛日,北京奥神队104比95击败捷克捷琛队,夺得11连胜。孙悦拿下23分,并有5个篮板3次助攻进帐。赛后,“孙大圣”表示:“11连胜刷新了此前在美国ABA联赛中保持的10连胜纪录,我希望在成都,将连胜纪录保持到底。”

  奥神昨天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果断,三分球、罚球的命中率也很不错,而对手捷克队却在比赛中表现出投篮命中率低、进攻乏力等毛病,“我们的年轻球员经验不足,现有的人员条件有限,反观奥神队,他们的球员发挥得更为出色。”捷克队的主教练布金斯基赛后说。有意思的是,和前面多次的比赛一样,孙悦充当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他的幽默细胞再次让记者们震惊,特别是在球员点评论环节,孙悦自己蒙着嘴一边偷笑,一边还说:“现在由孙悦来点评本场比赛……”下面的笑声简直是经久不息,记者们一致认“孙悦这个主持人相当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