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称裁判红牌太荒唐 “用斧砍人他才掏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01月10日06:08

    搜狐体育讯 曼联在圣安德鲁斯公园球场被伯明翰1比1逼平,不仅在积分榜上错失了反超切尔西的好机会,还在比赛尾声被红牌罚下一人,大丢颜面。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果然借题发挥,总体上肯定了球员的表现,但对裁判的判罚却非常恼怒。

  谈到球员的表现和最终结果时,弗格森都表示自己觉得很满意:“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但伯明翰当时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他们踢得很努力。对于最后得到的1分,我还算满意,尤其是我们还是在少一人的情形下作战。”

  谈到弗莱彻的那张红牌(两张黄牌累计),弗格森则满肚子火,他认为主裁判克拉滕博格的判罚有问题,后者的尺度总是在变化:“不过我都有很久没有看到如此轻率的掏牌了,这太荒唐。那名裁判赛季初时执法了阿森纳和热刺那场比赛,他尺度又太松了,似乎只有出现拿斧头砍人的情况,他才会掏牌。今晚就有很多‘精彩’且奇怪的判罚。边裁还把我们的一个进球吹成了越位——那可是个乌龙球!”

  弗格森还认为,这场比赛对这支曼联还提供了不小的帮助。“在上半场行将结束前丢球很令人受伤,何况我们还一直控制着比赛。不过今天最重要的是我们掌握了在这种情形下控制比赛的经验。这是一场艰难的联赛。伯明翰在升入英超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麦克利什做得很好,值得信赖。”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