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因少补时57秒炮轰裁判 称争冠还没有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3日04: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1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联赛主场首遭败绩,同时也拿到了联赛第四场败局,26年来首次在梦剧场败在维拉脚下。曼联主场输球后,与领头羊的分差拉大到3分。本场比赛结束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出席了英超赛后例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的失利不会影响卫冕英超,指出与切尔西的较量还没有正式开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再次炮轰裁判,嫌补时时间给的太少。

  由于曼联在主场失利,弗格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几乎没怎么回答记者问题,点评完自己的球队就选择离开。“上半场,我们犯了很多失误,让他们抓住机会,并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我认为我们应该扳平比分,甚至获胜。我们压着他们打,并形成了很多机会,但很遗憾一一浪费掉,当然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弗格森称,曼联在下半场完全控制了比赛,只是没能把握住机会而已,并表示,与切尔西的冠军争夺战还没有正式开始,“这是一个极其困难的联赛,所以,我们错过了一次又一次追平的机会。如果这样的分差能够保持到一月份,那么我们就有机会一举反超。”

  曼联在英超比赛中一旦失利,最先遭殃的肯定是当值主裁,这也成为弗格森的一种现象——输球都是由裁判造成的。本场比赛亦不例外,弗格森再次炮轰裁判,认为他们给的补时时间太少。“他们应该给足够的时间,虽说给的补时时间是3分钟,其实只踢了2分3秒而已!”(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