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入选篮网3大非卖品 洛佩兹地位高过哈里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10日07:19
篮网VS黄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撰文评述了各支球队的现状。斯坦恩认为,洛佩兹、易建联和哈里斯是风雨飘摇的篮网的3大非卖品,其中洛佩兹的球队地位最为巩固。

  截止目前,篮网的本赛季战绩为3胜33负,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一位。由于赛季初期球队遭遇了大量的球员伤病,篮网士气低落并最终导致战绩一败涂地,主帅弗兰克也因此被解雇,总经理范德维奇临时接过教鞭。

  阿联复出后,对其器重有加的范德维奇和助教哈里斯增加了阿联的进攻戏份,并坚定不移的让阿联在进攻端扮演重要角色。事实证明,阿联没有辜负教练的殷切期望,他在复出后的7场比赛中在最大程度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场均20.3分和7板的数据让所有人对他刮目相看。

  不过根据新泽西的当地媒体称,阿联的大爆发在球队内部也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有资深记者指出,易的出色表现给球队带来积极贡献的同时,也损害了以洛佩兹为首的队友们的利益。易在总经理(主帅)的面前得宠,这让部分队友们大为眼红,由此导致了球队的合力不够,甚至有的队友对阿联存在一定的抵触和排斥情绪。

  对于上面的传闻,斯坦恩在今天的文章中做了点评。他指出,他并没有听说过易建联和队友不和的传闻,他还确认篮网不会对洛佩兹和易建联的配合问题产生太大的忧虑。斯坦恩也强调,洛佩兹是篮网最大的非卖品,他是篮网重建的中流砥柱。

  易建联呢?他也是篮网的非卖品,当然队长哈里斯也在球队的“不可交易名单”上。当然,相比之下,洛佩兹的球队地位是3人中最高的。至于其他的球员,则都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出去。

  有趣的是,洛佩兹、易建联和哈里斯恰恰是篮网目前场均得分最靠前的3名球员。洛佩兹本赛季截止目前出战了所有的比赛,场均18.3分9.5板;哈里斯打了26场,场均15.9分5.8次助攻,阿联出战12场,场均15.8分和7.4板。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的场均得分虽然略逊哈里斯,但他的投篮命中率(45.5%)却要高出哈里斯(38%),洛佩兹则为48.2%。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访谈:阿联解析末节遭冻结原因 主帅拒谈末节冷冻阿联
  • ·表现:易建联受排挤成篮网龙套 洛佩兹让其难找到节奏
  •     阿联无远投难适应新体系 第三节爆发成昨日黄花
  •     阿联致命失误毁全队努力 保罗18助攻教训哈里斯
  • ·聚焦:篮网专家曝阿联危险处境 受宠教练组惹恼少数人
  •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易建联封堵保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