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多哥受伤球员曾试训河南 身中两枪已经脱离危险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0日10:23

  在遭遇枪袭的这支多哥国家队中,有两名球员受伤,他们是后卫赛尔日·阿卡波和替补守门员科西,两人目前均无生命危险。其中,阿卡波曾两次到中超试训,但重庆力帆和河南建业均未给他一纸聘书。

  中卫赛尔日·阿卡波身高1.92米,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FC 瓦斯卢伊队,他是个相当典型的空霸型后卫,他原本被视为小组赛盯防德罗巴的重要武器。阿卡波曾经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以及决赛圈小组赛的比赛,他的职业生涯基本都是在奥地利度过的。在2009年初,阿卡波曾被经纪人推荐到重庆力帆队,但最终遭到放弃,多哥人随后加盟以色列联赛。2009年7月阿卡波又来到河南建业队试训,但由于被视为傻大个中卫,他还是没有得到河南队的一纸聘书。

  罗马尼亚FC瓦斯卢伊队在其官网上证实,阿卡波·阿卡克波被两颗子弹击中,失血很多。通过联系球员的家属,获悉阿卡波已经接受了手术,脱离了危险,目前病情稳定。

  多哥队中的另一名后卫恩宁弗,曾在2008年9月到辽宁队试训过,当时辽足正忙于保级战。在试训结束后 ,辽足主帅马林认为恩宁弗水平一般,他也因此与辽足擦肩而过。

  多哥前队长昌盖曾在上赛季效力过深圳队,他算得上这次非洲杯多哥队中少有的幸运儿。昌盖并未入选本期多哥非洲杯大名单,这使得他不但躲开了这一次生死劫,同时也不会遭受太大的精神创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