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欧洲大雪阻铁卫来津之路 佐里奇改道直接奔海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2:44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天上午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泰达队放假一天,从教练到队员将稍事休整后,准备下周一前往海南展开冬训。不过有一个人这两天却休息不了了,他就是外援铁卫佐里奇。原计划来津与球队会合的佐里奇,因为欧洲大雪不得不改变行程,今天他将率先抵达海口等待球队。

  按照原先的计划,佐里奇应该在今天抵达北京,然后来到天津与球队会合,在11日一同从这里出发前往海口。不过由于昨天从塞尔维亚转机法兰克福的时候,正赶上包括法兰克福在内的欧洲大陆普降大雪,而佐里奇预订的航班无法按时起飞。无奈之下,他只得改变行程,今天从法兰克福先飞到广州,然后再转一次机,于今晚抵达海口。尽管一路马不停蹄,但这已经是可以选择的最佳行程了,而且其经纪人表示佐里奇不希望迟到。颇为有趣的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佐里奇不仅没有迟到,还阴差阳错成为第一个抵达海口的泰达球员。

  俱乐部方面透露,已经为其联系好了酒店,他可以在酒店内休息一晚,待转天向抵达的泰达队报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