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祥福无奈巴西射手无状态 坚信亚泰亚冠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0日20: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海口报道)新起航的亚泰在热身赛中以2比1逆转鲁能,不过让沈祥福头疼的是,巴西射手卡伊坦诺比赛中迟迟找不到状态,踢了不到30分钟就被沈祥福换下。

  卡伊坦诺在此前训练中展示了不错的实力,不过到了比赛他却有些犯晕。首发出场的卡伊坦诺在上半场有限的时间里,拿球机会很少,与鲁能的扎夫尔的对抗也很吃亏,这也让沈祥福不得不在20几分钟时将其换下。沈祥福说,“看来他还不太清楚也不太了解球队的整体要求,一个人不了解就会给整体带来被动,不管进攻防守,看来他还不适应球队。”不过沈祥福并没有一棍子打死,还会继续给他时间考察。”

  下半场沈祥福将两名洪都拉斯国脚换上,不过两人留队基本没有可能,因为亚泰已经与卡巴雷罗、梅尔坎、里卡多续约,而韩国后卫李世仁和卡伊坦诺也基本确定续约。目前球队中的双核杜震宇和王栋状态也都不错,这也让沈祥福对新赛季很有信心。沈祥福表示,“在中超来说,亚泰的年龄机构和整体水平确实是前几名的球队,我比广州要有信心的多,之前我带过的球员也不少。队员都投入,贯彻战术要求,一些队员也了解我的要求,需要外援和新人不断磨合,需要一个过程。队员的积极性非常好,执行的态度非常好,而且队员都很有特点,这给我带来了很大信心。”

  亚冠中长春所处的一组极为凶险,不过沈祥福认为亚泰有实力出线,“亚冠之前打过一次,虽然我没在,很可惜没能出线。这次争取把握住机会小组出线,这也是我们的目标。如果组织好了,自己做好就有机会。训练中把细节做好,统一思想,形成默契,亚泰还是有实力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