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开战 丁俊晖首轮就爆冷出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00:17
  新华网伦敦1月10日电(记者张薇)英锦赛夺冠后疏于练习的丁俊晖10日经历了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首场战役。根本没为比赛做好准备的丁俊晖不到两个半小时便以1:6不敌英国选手塞尔比,早早出局。

  当日,塞尔比一上来便先赢两局。第三局他在24:0领先后一个红球未进,给了丁俊晖上手机会。小丁虽未得分,但成功的防守让塞尔比颇为无奈。他先是撇撇嘴,而后又跑到丁俊晖的椅子旁坐下,接着甚至捂着脸,做出龇牙咧嘴的痛苦表情。经过多次换手,丁俊晖非常漂亮地拿下一分,但紧接着黑球不进。最终,塞尔比以69:1再胜一局。

  0:4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本以26:0在第五局中占先,但居然出现母球落袋的失误,从而让对手连得68分。此后,丁俊晖出杆又没击中球,再度被罚4分,最终以26:94眼见对手只需再胜一局即可获胜。

  第六局,小丁再度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母球落袋的失误,不过却利用对方的一次丢球以60:58逆转。然而,与胜利近在咫尺的塞尔比最终还是拿下第七局,送小丁回家。

  失利后的小丁倒是不太在意。他坦言,12月的英锦赛夺冠后,他只是参加了中巡赛的一站比赛。而在1月4日返回谢菲尔德大本营之前,他几乎都不曾练球,此次显然准备不充分。此外,“他今天发挥很好,我坐多了感觉有点冷,肌肉都僵了。”

  谈及多次失误,今年4月才满23岁的小丁说:“还是练得点少嘛。因为没怎么练球,所以今天打球时思路不清晰。”

  塞尔比则认为,当日的比分似乎意味着他赢得很容易,其实则不然。“落后5局后他还能追回一局,说明他还是想要拿下比赛。”而且,塞尔比也不认为丁俊晖发挥失常。“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而且如今状态正佳。他今天只是没有特别明显的机会,一旦有,最后的比分可能不会是这样。”

  虽然温布利大师赛这一邀请赛在斯诺克界颇具声望,但毕竟不是排名赛。丁俊晖也表示,自己期待在之后的排名赛中能有上佳表现。

  丁俊晖接下来的一项比赛将是1月25日打响的威尔士公开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