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李树斌重庆履新感受冲超压力 引进周恒吴鹏受阻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1日05:2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履新重庆一周,李树斌已经开始感到冲超的压力。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目前内援引进工作开展得并不太顺利,有谱的似乎只有上赛季从武汉租借到重庆的周恒和吴鹏。虽然重庆方面已经展开攻势,但武汉方面举棋不定,让这两人是否加盟力帆也无法敲定。周恒透露,新赛季到底是在武汉还是重庆踢球,本月中下旬估计才有明确说法。上周李树斌正式接手后,力帆队的日常训练一直由魏新和曾斌两位助教带领,李树斌更多时候是在场边观察以及和魏新探讨,以便在内外援引进上更具针对性。其实,李树斌这几天所观察的力帆队阵容比起上赛季,早已发生了变化,甚至少了整条中轴线,主力前锋金尼、左后卫周恒、前腰吴鹏都已经离队,唯一的主力中后卫赵和靖则一直有伤,无法进行正常训练。

  以至于,力帆队不得不加入一些二队新人,才能进行大范围分组对抗。李树斌也婉转地表示:“现在的球队实力肯定有一些下降。”好在,李树斌目前在球队还能得到认可,队长黄希杨已经表示不会转会。另一位老将也表示:“李导现在话不多,但绝对是很好交流的人。训练时我们的一些弊端,他都能一眼看出,这一点和阿里·哈恩比较相似。相信时间长一些后,他就会对球队进行针对性的改造。”无论是对媒体还是力帆俱乐部,李树斌都一再坚持,外援名额肯定会定位在一名中锋和一名中后卫位置上。如果武汉方面不放周恒和吴鹏,甚至连左后卫乃至中场都需要补血。李树斌自己也承认,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外援只会引进3人,其他位置补充只能依靠国内转会。主要目标将放在成都和广州这两座“球员超市”上。对此,力帆俱乐部高层表示,只要价钱合理将全力满足李树斌的要求。“毕竟,今年的转会制度是只挂牌不摘,大家在挑选球员上空间更大一些,既然我们喊出了冲超的目标,那些中超打不上球的球员,应该还是会考虑我们。”某俱乐部管理层对于内援引进还是比较乐观的。按照力帆队的计划,本月28日左右,将到昆明集训。而李树斌初步挑选的外援也将前往昆明接受考察,有意向的内援也会和球队会合。李树斌强调,既然确定冲超目标,内外援引进就必须尽快到位。如果这项工作开展不好,力帆队的冲超大计必将遭遇起步不顺的尴尬。阳明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