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周恒破门吕征补时救主 重庆主场1-1平山东

2009年10月10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中超联赛第27轮开战,重庆与山东的比赛晚间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1-1战平山东鲁能,周恒第76分钟首开记录,吕征伤停补时阶段的一脚抽射将比分锁定在1-1。

  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山东队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直接兜远角,打偏,一分钟后,力帆中路一脚射门,未果。第5分钟,王永珀接队友横敲,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高,两分钟后,王永珀左路接到队友妙传后传中,第一点被后卫解围,吕征得球突入禁区,抽射打高。第9分钟,吴庆在左路直塞,金尼突破回敲,周恒跟上抽射,西切罗倒地将球封住,力帆角球发到后点,金尼插上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力帆角球被西切罗顶出禁区,许有志左侧得球再传,金尼后点头球攻门,打偏。第16分钟,吴鹏中线附近一脚吊门,李雷雷及时回防单拳把球托出横梁。第18分钟,山东队角球打到禁区,桑德罗头球冲顶,打偏,一分钟后,矫喆右路得球横传,力帆后卫蹭了一下,安塔尔倒勾射门,打高。

  第21分钟,力帆角球发到前点,刘金东头球解围,禁区外吴庆远射,打高。第24分钟,矫喆得球横传,韩鹏禁区前得球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对方后卫解围。第34分钟,苑维玮横传中路,桑德罗无人看防点球点附近得球,转身打门,球打在补防的后卫身上。第35分钟,力帆左路任意球打到点球点附近,金尼头球攻门,打偏,一分钟后,苑维玮左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崔鹏禁区外大力抽射,打高。第39分钟,桑德罗中路得到王永珀妙传趟过后卫的铲抢形成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王永珀左路得球再传,吕征插上底线回敲,韩鹏射门力量不足,门将将球扑出。第43分钟,吕征禁区右角带球突破,调整之后一脚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事,双方战成0-0。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5分钟,苑维玮左路斜传禁区前,韩鹏头球回敲,桑德罗跟上大力抽射,门将轻松将球得到。第51分钟,吴鹏禁区内得球回做,吴庆大力抽射,打高,一分钟后,力帆快速反,金尼强得射门,未果。第56分钟,鲁能角球打到后点,门将把球打了一下,崔鹏头球摆渡,吕征攻门,稍稍高出。第61分钟,吴庆左路突破横传金尼,金尼做球,吴鹏禁区外远射打高,一分钟后,吴庆再次得球横传门前,吴鹏跟上头球射门,打高。第65分钟,苑维玮在左路传中,吕征得球再横传,安塔尔跟上倒地扫射,打偏。

  第76分钟,力帆右路横传,西切罗用腿稍稍碰了一下,胡伟禁区外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角球开出,防守队员解围出禁区,周恒得球稍作调整后远射,球碰到后卫腿上弹进球门,1-0,重庆队取得领先。第80分钟,矫喆右路斜传禁区,安塔尔头球摆渡,韩鹏回敲,安塔尔跟上远射,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第86分钟,力帆发动反击,何塞妙传金尼,后者吊射,打高,紧接着,力帆边路横传门前,夏金插上铲射,打偏。第89分钟,矫喆右路斜传,韩鹏头球摆渡,桑德罗扫射,打偏,一分钟后,李金羽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头球攻门,门将神奇般的将球挡出,第93分钟,鲁能长传球到禁区,韩鹏头球摆渡,吕征抽射,球进,1-1,此时,全场比赛结束哨音响起,重庆力帆最终在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

  首发阵容:

  重庆力帆:25-和正元;2-夏金、3-赵和靖、5-李思源、7-吴庆;8-范冬青、12-周恒、14-黄希扬、18-胡伟、24-许有志、29-吴鹏;9-金尼

  山东鲁能: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纬24-吕征、7-崔鹏、18-安塔尔、6-王永珀;9-韩鹏、11-桑德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