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多哥政府宣布退出非洲杯 国脚们希望为死者而战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8:50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多哥政府在枪击事件后发表声明,召回目前在安哥拉的所有国家队成员,这也意味着多哥正式宣布退出本届非洲杯足球赛。

  但是,滞留在安哥拉的国脚们称,他们仍然想继续留下参加非洲杯。“国家队决定继续参加非洲杯,以此来纪念遇难的人。”效力于法国南特的多哥队球员多塞维说,“(非洲杯)对我们来说不再是一场盛会,但我们仍想展示我们的国旗,我们的价值,我们都是硬汉。”英超曼城队证实,效力于该队的阿德巴约已经离开了非洲杯主办国安哥拉。

  又讯 多哥总理吉尔贝·洪博证实,之前报道的多哥队4人死亡不准确,真实情况是2死7伤,守门员奥比拉雷和安哥拉司机并没有死。目前得到证实的死者中有多哥队助理教练阿巴罗,以及球队新闻发言人、记者斯坦·奥克罗。综合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