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梅内克:不担心世界杯安全 期待南非精彩一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08:44
  新华网巴黎1月10日电(记者李学梅)在参加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多哥队遇袭后,大型比赛的安保又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10日,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他一点也不担心南非世界杯的安全问题。

  多梅内克在接受欧洲体育台(Eurosport)采访时表示,虽然多哥队在参加非洲国家杯赛途中遭到了武装人员的袭击,但这起事件与世界杯毫无关系,他对世界杯的安全问题一点也不担心。在谈到素以暴力犯罪著称的举办地约翰内斯堡时,他说,“我们当然不会在凌晨2点的时候在约翰内斯堡的大街上散步,但南非是个很棒的国家,我相信它将举办一届精彩的世界杯。”

  8日,乘车前往安哥拉准备参加非洲国家杯赛的多哥队在安哥拉卡宾达遭到卡宾达解放阵线的袭击,造成助理教练阿巴罗以及新闻官奥克洛死亡,另有多名球员受伤。惨剧发生后,多哥政府决定召回国家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