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世界杯分组法国抽到上签 多梅内克学会“卖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6日08:49

  在全国上下的一片欢呼声中,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却说,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与东道主比赛可不是一件“好的礼物”。他不无忧虑地表示,“32支球队来到南非的目的都是夺取世界杯,但事情绝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每个人都把法国队视为夺冠热门,我不知道他们的根据是什么。”

  在乐观的分组形势面前,法国队主帅的“困难论”难逃“卖乖”嫌疑。在世界杯的历史上,“高卢雄鸡”曾与上述3支球队有过6次交锋,只在1966年时以1:2输给了乌拉圭,其余5场比赛非胜即平,在总成绩上占了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