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楠:因为球迷支持才能取胜 团队力量实现逆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1日12:27

  以20分优势击败东莞队,天津男篮终于释放了压抑太久的苦闷,不仅终结了6连败,还在主场赢回了球迷的心。昨晚,赢球后的张楠在高兴之余发自肺腑地希望球迷能够继续关注天津队,“因为球迷的支持,我们球队才始终没有放弃,希望你们多到主场支持我们。”

  正如张楠所说,天津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就是因为始终没有放弃才得以在末节咬住对手并实现逆转。对于这样的结果,张楠表示这是团队的力量:“本场比赛能够拿到最后的胜利,就是大家协作的缘故。在比赛落后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放弃,而外援也表现得不错,能够和本土队员多沟通、多配合,而不是在单打独斗,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就是一个团队在作战。我诚恳希望球迷也不要放弃球队,因为我们的最大愿望就是献给家乡父老更多的胜利。”

  或许是因为赢球的缘故,球迷无比开心,队员也心情大好。昨天赛后在运动员休息室旁,最常见的一幕就是队员和球迷站在一起合影。张楠表示,其实球迷和球队也是一个整体,大家都是一家人,相互支持才能赢球。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