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形象太差冠名商或退出 足协积极协商欲挽留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1日08:0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中超联赛冠名赞助商倍耐力向中超公司提出中止冠名赞助中超联赛的合同。现在,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正在积极努力,准备挽留倍耐力。上周五,倍耐力方面与中超公司进行了沟通,发出中止冠名赞助的信息。动摇倍耐力决心和信心的,是去年下半年开始席卷中国足坛的打假扫赌运动。这场风暴从去年9月份开始,到现在警方的调查依然还在进行中。不过,已经确认涉案的俱乐部有:广药、谢菲联、山西路虎、青岛海利丰。而广药和谢菲联尽管都是因为2006赛季参与了假球,但他们现在都是中超队伍,可能面临包括降级在内的处罚。尽管至今警方还没有明确中超联赛里的比赛存在问题,但中超球队涉案就已经让中超联赛形象受到冲击。

  意大利轮胎企业倍耐力是从2009赛季开始冠名中超联赛的,在第一个赛季就遇到打假扫赌运动,这是倍耐力事前没有预料到的。但是当初合同签的是三年,中途中止存在违约问题;其次,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很快,倍耐力不想轻易放弃这块肥肉。现在,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还在积极和倍耐力方面进行协商,希望挽留对方。陈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