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将战美国国家队 郎平PK奥运会金牌教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1日17:12
[点击看组图]
张宁益
组图:恒大女排约战美国女排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华奥星空广州1月11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举行的2010“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恒大俱乐部将于2月2日在广州同美国国家队集训队进行一场表演赛。美国驻广州大使馆新闻文化领事彭瑞德把这称之为“中美两国之间友谊的又一次亲情传递”,恒大俱乐部则希望通过这样一场视觉盛宴来回报球迷,为全国球迷拜年。

  尽管发音让人忍俊不禁,但彭瑞德坚持用普通话进行发言,“郎平是真正的体育大使,把美国人民和中国人民联系在一起,我代表美国驻广州领事馆,感谢以来长期以来对于促进两国友谊所作的贡献。”接着,彭瑞德作出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他说届时他会感到很困惑,“不知道该为哪一支球队加油呢?沃是美国人,恒大女排中又有两名优秀的美国选手,郎平曾经是美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她的女儿也在美国大学就读,两支队伍之间有着太多的联系。我最终决定,为双方加油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吧。”

  像彭瑞德般做一名球迷,欣赏到两队球员高水平的表演是最大的幸福。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恒大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坦言,回报球迷、让球迷们看到自己的偶像在球场上驰骋是俱乐部促成此次表演赛的初衷之一。另一方面,此次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打响广州亚运第一枪。2010年对广州而言是亚运年,今年11月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目前广州已经进入到了亚运会的倒计时状态。进入2010年的广州,亚运氛围渐浓,而2月2日恒大中美女子对抗赛的举行,正好用一场高水平的国际赛事,拉开了广州亚运的序幕,以一场高起点、高水平的国际顶级赛事,为广州亚运会吹响了稳步启动的号角,聚集了强大的人气。

  有理由相信,这场恒大俱乐部与美国国家队之间的对抗将火星四溅。在郎平的率领下,聚集了冯坤、周苏红、杨昊等“黄金一代”的恒大女排在联赛中以9连胜笑傲群雄,基本锁定一张出线门票。更为重要的是,经过数个月的磨合,队员的状况和整支队伍的技战术配合都是渐入佳境。而这支来访的客队主教练是在北京奥运会上率领美国男排登上最高领奖台的麦卡琴,全队共有13名球员组成,其中三人有过奥运会经历,郎平更是表示“其中的一半人非常有希望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舞台上。”

  2月2日的广州体育馆,将为全国球迷奉上这场视觉盛宴。

    声音-郎平展望中美对抗赛 黄金一代续约问题春节后谈
    看点-中美女排对抗赛:新模式探索 黄金一代“复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恒大与美国女排之战!
恒大女排肯定能战胜美国女排!
恒大虽强,但打美国女排还是够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