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约战美国 郎平:学习先进技术再谈选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1:32

  恒大女排目前在甲B联赛中9连胜,冲A仅有一步之遥。对于接下来的甲A联赛,主帅郎平未雨绸缪,在甲B联赛结束时,她们将与美国队较量一场。

  美国队来的是主力

  2010“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将于2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对阵双方为恒大女排与美国国家队。这是中国排球俱乐部球队和外国国家队首次进行比赛。

  美国队目前正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队中有3名队员是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队员,其余8名皆为新人,主教练则为2008奥运会男排金牌主帅新西兰人麦卡瑟。

  美国女排前主教练郎平对于美国队相当熟悉,“她们队员身材高大,力量十足,速度方面要比中国队的打法慢一些。不过2008年奥运会上美国男排的速度很快,现在这支队伍在麦卡瑟的带领下也拥有了很快的速度”。

  郎平夸完对手,也没忘记表扬自己的弟子,“恒大女排的很多队员也都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全队经过磨合走到现在,队伍的战术打法也已经相当成熟了。”

  郎平要向高手学习

  去年8月竖旗至今的恒大女排齐聚老一代国家队主力队员,接下来,恒大女排将以什么样的阵容出征甲A联赛是关注的焦点。

  周苏红、冯坤等人早有退役打算,不过,对于她们是否还将继续征战,郎平并没有给出答案,她只是说:“希望她们能有一段充裕的时间进行调整,续约的事情还没有开谈,等过完春节再说。”

  目前在恒大女排阵容中有两名美国队队员,有人认为这次邀请美国队前来比赛,是恒大女排在为选外援做准备。郎平并没有直接回答,她表示,“美国女排战术素养很高,要向美国队学习先进的技战术,看看国际上高水平的队伍现在是什么样的”。

  据悉,去年销售额达到300亿的恒大集团表示,将全力支持郎平征战未来的甲A联赛。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