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警告亚冠各参赛队 若退赛将取消两年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18:00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向2010年亚冠参赛队发出严厉警告,任何一队退赛,后果自负。

  阿联酋俱乐部萨迦去年打了4轮亚冠小组赛后退出,完全打乱了亚冠的赛程,亚足联不想历史重演。

  亚足联竞赛部代表本杰明说:“任何退赛的俱乐部,将不获准参加未来两年亚冠。”

  亚足联呼吁所有俱乐部更加职业化,不要儿戏看待亚冠。成为下一个“萨迦”的后果非常严重,除了面对长期禁赛,也得做好准备缴上一笔不菲的罚款。所属的会员协会,也很有可能在未来少了几个亚冠席位。

  此外,亚足联执委会开出罚单之余,亚足联纪委会也会追罚有关俱乐部和会员协会。

  2010年亚冠工作会是亚足联精英培训班的一部份,亚足联精英培训班订于本月10日至2月10日在吉隆坡举行。(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