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10“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火热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18:04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市“全民健身与世博同行”的重头戏之一,2010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将召集广大新老乒乓爱好者,用健康快乐的健身形式,共迎2010年上海世博会。本次赛事将于1月30日、31日,2月6日、7日在东华大学体育馆挥拍,即日起,接受本市以及长三角地区乒乓爱好者的实地或网络报名。

  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自2005年因迎接上海世乒赛一炮而红,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深受老百姓的喜爱。今年,赛事组委会在历届球赛的基础上有了创新的尝试,保留原有男子单打赛、女子单打赛的同时,还特别设立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和冠军总决赛。奖项设置的奖金和奖品也更为丰厚。组委会设立了五个报名点,还建立了赛事专题网站www.sunagesh.com,以方便报名与赛事通报。

  A、上海三杰广告有限公司(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203-205室。电话:021-52373901)

  B、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建国西路135号3号楼116室。电话:021-64660399)

  C、闵行区乒乓球协会(地址:闵行区莘东路536号。电话:021-64986176)

  D、浦东游泳馆三楼乒乓球馆(浦东南路3669号。电话:021-58890101-4001)

  E、上海红厦乒乓馆(闸北区王家宅路164号,西藏北路口。电话:021-51002162)

  凡65岁(含65岁)以下的本市和长三角地区的居民,生活或工作在江浙沪的外地、外籍人士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报名参赛。报名时间:2010年1月8日至16日,每天14:00至18:00。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新民晚报和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东华大学、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上海三杰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上海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媒体支持五星体育、东方体育日报、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