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海滨展现留洋成果晋升主力 鲁能13日将过招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1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1日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山东鲁能集继续在海口嘉得基地备战。由于昨天刚打完热身赛,鲁能今天的训练主要以调整为主,鲁能将于13日与江苏舜天进行一场热身赛。

  由于昨天刚踢完与亚泰的热身赛,伊万今天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力量训练中不少队员都很吃力,因为这考验到队员的腰腹力量。留洋一年消瘦不少的周海滨,却在力量训练中展示了一年苦练的成果,每个动作都高标准完成。一旁的矫喆提醒着小队员要向海滨多学习,“你看看人家海滨,还展腹呢。”

  今天伊万安排起了3对6的拼抢,主力阵容中周海滨、安塔尔和崔鹏被分在了中场一组,虽然与安塔尔并不熟悉,不过三人间的配合还算默契。王永珀一次拿球被三人同时上抢,逼到了角落里。从训练情况看,中场一组在攻防两端很平衡表现很好,而前锋组和后卫组则都有弱项。

  随后伊万安排队员在四分之三的场地上,进行传接球训练。伊万一直提醒着队员要多逼抢,“一拿球就要逼上去,要凶狠!”这也是伊万入主鲁能以来一直强调的,防守要从前场发起。此后伊万还将通过热身赛不断检验球队的技战术磨合情况,据了解,13日鲁能将与江苏舜天进行一场热身赛。

  鲁能目前正在进行战术磨合,两位国脚韩鹏和吕征都非常着急,担心新赛季自己的位置。今天正在海南集训的韩鹏,趁国家队休息抽空回到球队,与主帅伊万见面。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