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难获自由身留洋无望 800万身价投鲁能受阻

2009年08月16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昨日原本应该是足协裁决“王栋合同”一事的最后期限,不过,此事却没能得到最终了断,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足协并没有通知我对王栋合同的判定,如果有定论双方必须都在场,而我在长春开了一天的会。”记者随后从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所谓8月15日的最终裁定日是指当事人双方申诉期的最后一天,在这个期限过后,中国足协将就申诉问题进行最终裁决。

  关于身份 定论越迟对亚泰越有利

  澳超联赛已经开幕,纽卡斯尔此前在比赛中3比2击败了惠灵顿凤凰队,球队在新赛季的报名名单中只有3名外援,其中包括身披28号球衣的韩国球员宋珍炯。澳超球员转会期已过,但纽卡斯尔却留有一个外援名额,只有没有合同的球员才能马上加入球队,显然,纽卡斯尔仍对王栋抱有幻想。可中国足协对于王栋的合同问题始终没有定论,刘玉明表示定论越迟对亚泰越有利,他说:“足协迟迟不判定王栋是否是自由身,显然说明我们的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周海滨自由转会时,足协对他的身份认定没有超过三天,如果亚泰和王栋的合同无效,足协早就做出定论了。”足协迟迟没有对王栋的身份有定论,纽卡斯尔也已经开始准备后招,申花球员肖战波近日再次回到纽卡接受试训,同样没有合同的肖战波很有可能成为王栋的替补。

  关于阴阳合同 2007年合同绝对有效

  “阴阳合同”是困扰足协对王栋是否是自由身最头疼的问题,因为亚泰和王栋2007年和2008年分别签了两份合同,王栋认为2008年所签的合同到今年1月1日已经履行完毕,所以坚持认为自己是自由身。不过,刘玉明昨日说:“亚泰和王栋2007年签的5年合同绝对具有法律效力,这份合同有明文规定,以后逐年所签的合同只为涨工资,这主要是为了保护球员利益。在2008年的这份合同中,亚泰为王栋涨工资的幅度高达35%。”至于亚泰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地和王栋在2008年签合同,刘玉明表示主要因为两点,“一个是前面所提到的薪酬问题,5年不会只给王栋同样的工资,另外一个就是中国足协每年给俱乐部发一次合同,要求和队员一年签一次,亚泰这么做也是履行足协的要求。”

  关于转会青岛 按正常程序亚泰难放行

  王栋从澳大利亚归来后一直在青岛,他把一切事宜交给父亲处理,他本人一直跟随青岛黄海制药队训练。据王栋身边朋友透露,即便王栋无法转会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他也不愿再回亚泰效力,他更希望能转会到青岛和山东两队。对于王栋会不会转会中超其它球队,刘玉明再次表示亚泰俱乐部一直希望他能继续效力亚泰,如果按照正常的转会程序亚泰是不会将王栋挂牌的。另外,按照足协的规定,王栋的价格将高达800万元左右,无论是青岛还是鲁能都很难出如此高价来引进王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