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官方宣布小希克斯辞职 贝帅欲租继海前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11日23:55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利物浦俱乐部发表一份官方声明,宣布董事会成员汤马斯-希克斯二世已经辞职,并且不再在俱乐部以及母公司“Kop控股”中任职。

  汤马斯-希克斯二世,也就是利物浦美国老板希克斯的儿子此次辞职的原因,是因为在回复一名球迷信件时使用了大量辱骂性词语。据《世界新闻报》曝光,一名叫做斯蒂芬-霍纳的29岁红军拥趸,将自己对俱乐部前景的担忧写成邮件,发送到球队董事会成员以及高层人士的电子邮箱中。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小希克斯给霍纳的回复竟然是“去死吧,你这个白痴!你让我恶心!”

  事发后,霍纳在第一时间要求小希克斯辞职,他对《世界新闻报》称:“我现在不要求他道歉,我只要求他马上滚蛋!”此外,利物浦球迷组织“香克利之魂”也发表声明,要求这位利物浦“少东家”立即离开安菲尔德。毫无疑问,小希克斯的举动使得利物浦管理层和球迷之间本就紧张的关系变得剑拔弩张,而小希克斯尽管已经在昨天对霍纳道歉,但迫于压力他还是不得不选择辞职。

  同时,利物浦官方还宣布了三名俱乐部董事会的最新成员。他们分别是俱乐部首席财务官菲利普-纳什,俱乐部商业主管伊恩-艾尔,以及希克斯控股公司副总裁凯西-考夫曼。

  另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囊中羞涩的贝尼特斯有意租借正效力于曼城的后卫奥诺哈。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出生在尼日利亚的前英格兰国青队成员曾与中国球员孙继海做过四年队友。

  尽管已经从多塞纳和沃罗宁的交易中获利720万欧元,但是俱乐部方面有言在先,贝尼特斯这个冬天通过卖出球员所获得资金首先要用来偿还债务,因此西班牙人只能采用租借这种相对廉价的手段尽心扩军,而像奥诺哈这种能够胜任后防线所有位置的多面手更是轻而易举的博得了红军主帅的青睐。

  2004年,奥诺哈从曼城青训营上调至一线队。而去年夏天,奥诺哈刚刚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不过本赛季开始以来,他总共只为曼城参加了4场比赛,而且还没有在曼奇尼的治下获得过上场机会。此外由于曼城后防线人员齐整,所以贝尼特斯的确有可能以廉价租借到奥诺哈。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