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C罗变白头翁 巴萨死敌妖星秀空翻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2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全部较量。在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本赛季大黑马马洛卡,凭借两位小将伊瓜因与格拉内罗上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的各一粒进球2比0击败马洛卡,迎来2010年的首场胜利,本赛季联赛主场继续保持全胜。而在稍后举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六冠王巴塞罗那在客场5比0横扫升班马特内里费,红蓝军团迎来2010年第一场胜利,同时这也是巴萨在正式比赛中的客场4连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普约尔攻入一球,主队中卫鲁纳自摆乌龙。

  在其他8场比赛中,伤停情况极为严重的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安达卢西亚球队惨遭3连败。周中国王杯刚刚0比3不敌乙级队塞尔塔的马德里竞技,则在客场4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雪耻。瓦伦西亚客场3-1大胜副班长赫雷斯,稳固了自己第三名的位置,10打11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阿尔梅里亚,拉科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排名超越塞维利亚升至第四。其他比赛中,希洪竞技主场1-0击败赫塔菲,西班牙人主场2-1力克萨拉戈萨,马拉加主场1-1与毕尔巴鄂竞技握手言和。图为西甲新赛季第17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