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南昌八一转会动态

南昌外援因妻管严未来华 朱炯急寻替身热衷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炜烨
2010年01月12日08:19

    搜狐体育讯 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南昌八一今天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两名外援阿莱士和贝托。这两位同出自帕尔梅拉斯青训系统的前锋到来的同时,另一名巴西中后卫卡塞尔却没有来到中国。

  记者第一时间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卡塞尔之所以此次没有来中国是因为他的妻子极力反对自己出国踢球。而卡塞尔本人也非常尊重妻子的选择,不惜以违约做代价,放弃了这份很不错的合同,继续留守巴西国内联赛。

  常年混迹于巴西低级联赛的卡塞尔,其职业生涯履历并不是十分的出众。82年出生的他04年离开自己混不到位置的格雷米奥队之后,便一直都混迹于巴西的低级别联赛,在08年12月加盟于Inter SM的4个月期间,他代表球队参加了14场加祖州联赛比赛,并且有4个进球入账。在随后转会至Brasil de Pelotas队征战巴西丙级联赛,并且出场9次。

  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也使得即将进入磨合期的南昌八一要再次挑选外援。主教练朱炯已经不可能再次赴巴西亲自挑选外援。据悉,球队已经开始紧急寻找卡塞尔的替代者,新外援也将来自巴西,经纪人也已经将外援的DV和资料火速送到了球队,以便主教练朱炯尽早确定新外援的人选,不耽误球队的备战。

  虽然有了这次突发情况,但是与07年罗杰奥、08年的阿莱士和比尔在开赛前一周才到队相比,球队还是有一定的时间做准备,而球队相关部门也表示,这样的突然事件并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搜狐体育 张炜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