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客场胜尤文小罗成头号功臣 回顾心态变化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9:5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AC米兰客场3:0战胜了尤文图斯,罗纳尔迪尼奥成为了这场大胜的头号功臣。

  对于AC米兰来说,这无疑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的前半个小时,双方处于对峙状态。不过,尽管尤文逼抢凶狠,但在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小罗只要一拿球,仍然会展示出他出色的技术。在球队的左路,小罗的几次拉球摆脱过人,都形成了突破。

  赛后,小罗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加盟AC米兰以来的心态变化:“一开始我踢不上比赛,显然那时我不开心。与莱昂纳多在一起,我总能踢上球,我很满足。”小罗所说的“一开始”显然是上赛季打不上比赛的时候。那时,AC米兰的主教练还是安切洛蒂,小罗的位置居中,而他最喜欢的左路则被卡卡牢牢的占据。不过,如今的AC米兰,安切洛蒂和卡卡都离队了,用小罗自己的话来说:“现在的阵型中,我在我最喜欢的位置上。”上赛季的这个时候,卡卡在联赛中打进了7个球,而小罗本赛季已经打进了6个球;在助攻方面,卡卡上赛季总共只有9次,而小罗本赛季已经为队友贡献了8次助攻,可以这样说,小罗的攻击质量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卡卡,至少不比上赛季的卡卡差。

  (比切多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