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凯尔特人客场114-107胜猛龙 隆多赛季首个三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9:5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月11日,拉简·隆多拿下本赛季第一个三双,率凯尔特人客场114:107击败猛龙。

  凯尔特人(26-9)大将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拉简·隆多打出本赛季首个三双,贡献22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三分球7投5中,贡献赛季最高的29分并抢下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各得16分。

  猛龙(19-19)三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拿下31分13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3分,贾瑞特·杰克15分,马科·比林内利14分。

  在此之前,凯尔特人6场比赛输了4场,不过对猛龙他们总是特别有心得,取得了对他们的七连胜。猛龙尽管此前主场六连胜,但还是未能阻挡凯尔特人。 (吴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