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将战北京 比赛没悬念王茜脚伤却有问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2日12:36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时隔一天,全国女排联赛A组新一轮较量就将展开。天津队今晚将继续主场作战,对垒排名垫底的北京女排。比赛结果悬念不大,但王茜脚踝的伤势却很可能让天津队的首发阵容出现变化。

  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开始不久,在与辽宁一战中扭伤右脚脚踝的王茜就因疼痛难忍提前退出。为确诊伤势,队医王学义马上带着王茜前往水上村医院拍摄了X光片。经诊断,王茜的骨头和韧带都没有问题,只是软组织损伤,只要抓紧休息即可痊愈。

  据天津队主帅王宝泉透露,王茜今天到底能不能上场,要等赛前看她脚伤康复的情况决定,如果无法坚持,顶替其位置的将是替补接应二传刘亚。“以前李莹打过自由人,但她要是顶替王茜,主攻位置就没有替补了,所以决定让刘亚先打。”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弱,王宝泉已经做好了利用比赛锻炼新人的准备,“我已经让孙铭健、张晓婷、米杨、李莹这些队员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只要稳定住局面,这些小队员都会有机会得到锻炼。”

  相比天津队,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队则“寒酸”了许多。国手薛明因伤本赛季至今还未出场,另一名国手曾春蕾上一轮才伤愈归队,帮助北京队击败南部,拿到了赛季首胜。北京队主帅方伟对今天比赛结果不敢有任何幻想:“我们目标是保级,天津队是要拿冠军的队伍,这场比赛我们就是锻炼和学习来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