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严禁罢赛 违规者将被禁赛两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5:04
  本报今晨昆明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亚足联在吉隆坡召开2010亚冠联赛会议,会议决定,严禁参赛队罢赛,否则将禁赛两年。根据亚足联要求,中超4强都派人前往参加会议。

  上赛季,阿联酋萨迦队打完亚冠小组赛后突然宣告退出,导致亚冠赛程完全打乱。为了避免类似现象再次发生,亚足联规定,2010年亚冠,如果任何一支参赛队退赛,将不获准参加未来两年的亚冠赛事。哈曼说:“俱乐部对亚洲足球非常重要。如果要和世界诸强争一日长短,亚洲俱乐部就必须自我增值。亚足联将派员在2010年重新考察所有参加亚冠的会员协会和俱乐部,如果发觉有任何不足之处,我们一定会采取相应行动。”

  本次会议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明确今年亚冠各方面的细节工作。亚足联特意要求每家俱乐部必须派出4名代表亲临现场,4人分别负责俱乐部、赛事、经营、新闻方面的工作,只要有一人缺席就将被罚款5000美元。J080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