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多名外援试训东进 杨玉敏:新赛季要留精兵强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0年01月12日19:40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差点冲上中超的沈阳东进本赛季在新帅杨玉敏的带领下早早南下投入冬训,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杨玉敏与球队顺利地度过了“磨合期”,球队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优胜劣汰”。随着外援的陆续到来,杨玉敏开始精心打造新赛季的阵容,“新赛季东进队留下的绝对都是精兵强将。”

  东进的冬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从去年11月末到今年1月初在昆明集训,第二个阶段是从1月初一直到春节在上海进行集训。“在昆明集训的重点在于进行体能储备,通过体能测试,并考查各个位置的队员。这个进程很顺利。在上海的集训主要是抓技战术演练。现在队伍的人员还不齐整,但攻防演练不能等,只能以现有的人员先练着,等内外援确定了再补课。”

  据杨玉敏介绍,目前已有3名外援在东进试训,其中最早来试训的厄瓜多尔外援实力一般,并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而来自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两名外援刚刚抵达,还需要进一步考查。至于外援的位置,杨玉敏表示:“引进外援首先考虑中前场的球员,然后是中卫,如果还有名额的话考虑后腰。”而谈到内援的引进标准,杨玉敏表示:“一方面是根据位置情况,另一方面按俱乐部的宗旨,考虑长远发展,引进内援以年轻而且有潜力为标准,打破过去引进有经验的老队员的那种思路。”

  谈到一个多月来的执教过程,杨玉敏表示:“队员和我这个新教练之间比较配合,大家训练的投入精神让我很满意。在训练过程中能够感受到队员们渴望去提高自己,而且球队的管理非常到位,这是让我非常满意的。”

  上任一个多月的时间,杨玉敏对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每个队员的特点已经非常了解。谈到这支球队的实力与他的预期相比如何时,杨玉敏表示,现在还不能给球队的整体实力下一个定义,因为目前内外援的引进还没有进展,而这个因素将直接决定球队的实力。“现在来看,如果没有强力内外援加入的话,球队达到高水平很难。队伍实力能达到什么样的层面,就看内外援的质量。内外援的实力强,球队的实力就会大幅提升,如果内外援的质量上不来,就很难讲了。”

  内外援暂时不能到位,是杨玉敏感到最为棘手的,“现在最着急的就是内外援的引进,让球队的成员早些到位。因为之后还涉及各个位置组合的问题。希望不要出现那种联赛快打完了队员的组合才基本成形的情况。毕竟早组合早受益,所以引援工作要提速。”

  作为上个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三名,沈阳东进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冲超。对于以球队目前在中甲中所处的位置,杨玉敏表示,“现在去下定论还为时尚早。我们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另外一个赛季结束后,各支球队都会进行较大的调整,现在其他球队的情况我们并不是很了解。”(强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