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停赛5场 泰达派出白毅和聊博超填补空缺

2009年06月19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足协的罚单已成定局,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表示既然无力更改,就只能尽量把眼前的损失降到最低。谭望嵩停赛5场留下的空缺由谁来填补,目前是摆在天津队面前的最大难题,这个人选是老将白毅还是小将聊博超呢?

  停赛让谭望嵩错过了与老东家的比赛,而最有可能替代他出任右后卫的恰巧是另一位曾经效力于青岛队的白毅。

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白毅的右大腿有些拉伤,今天能否登场便因此有了变数,“白毅和聊博超目前的状态都不错,但是今天训练中,白毅在一次传中时大腿拉伤了,我们需要回去以后进行详细检查,确定一下伤情,教练组今天晚上还要开会研究,决定明天到底让谁上场。”

  左树声表示足协如此重罚肯定会对天津队的士气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在谭望嵩不是恶意犯规的情况下,仍然受到这么重的判罚,但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在跌倒中学会成长:“这件事或多或少对队员的情绪会有一些影响,但既然足协已经这么判决了,我们也只能服从,同时我们也会提醒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要注意同类问题,不要再吃这样的亏了。”

  门将杨君也表示没有必要再绕在那些纠缠中了,我们应该多关注一些可以改变的事情,“关于之前的那些争议,毕竟已经过去了,已经做出的判罚不可能更改,对于已经结束的事情没有必要受其影响。在人员困难的时期,我们大家更应该团结起来,一起努力改变局面,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