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利群男排2-3憾负强劲上海 替补小将发挥超主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42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昨日,利群男排在绍兴主场力战五局,最终2∶3憾负实力强劲的上海男排,后者凭借此轮的先生,占据联赛积分榜次席,而利群队则因为取下两局,获得两个积分,目前还停留在联赛第六的位置。

  就在三天前,利群队以主力阵容迎战实力偏弱的北京队,虽以3∶1取胜,但主力二传戴文涛却在赛后遭到狠批,这一轮比赛,小戴被雪藏,主帅王贺兵给出的说法是:腰部有伤。

  而在换上替补二传,年仅19岁的徐小兵后,利群在本轮赛事的场上表现却显得更为流畅和顽强,到第五局比赛,有着很高人气的自由人“小黑”丁慧也因身体有些反应,而被17岁小将竺灵波换下,这位替补自由人的发挥同样也是可圈可点。就本场比赛来说,两名替补的表现明显好于主力。

  王贺兵在赛后也对几名小队员的发挥表示满意:“上海队实力比我们强很多,能抢下两局已属不易,小队员的发挥超出了我的预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