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009年桑巴足球先生出炉 卡卡仅第三射手王夺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13日09:54
(点击查看组图)
2009年桑巴足球先生前20巨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第二届桑巴足球先生评选活动揭晓谜底。巴西国家队主力射手法比亚诺夺魁,国米门将胡里奥-塞萨尔排名次席。在上年度首届该奖项中夺魁的卡卡,如今的排名跌落到了第三位,而上届亚军罗比尼奥仅名列第15位,小罗则排在了第12位。更多西甲新闻

  桑巴足球先生奖项是由桑巴足球联盟设立,评奖对象是在国外效力的巴西球员。该奖项由三方评委共同选出,他们分别是现役球员和巴西足坛名宿、网络投票和桑巴足球联盟自身的选择。在球员名宿投票中,法比亚诺、胡里奥-塞萨尔和卡卡分别前三位,桑巴足球联盟投票的前三位分别是法比亚诺、卡卡和胡里奥-塞萨尔。令人吃惊的是,网络投票中的前三名都并非巴西顶级球星,他们分别是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克的阿莱士、效力于不莱梅的纳尔多和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费尔南迪奥。卡卡大雪中跪地长啸(图)

  在2009年度,法比亚诺一共为巴西国家队攻进11球,他是桑巴军团目前当之无愧的头号杀手。在与阿根廷队的关键战役中,法比亚诺更是在梅西故乡罗萨里奥梅开二度,并帮助巴西队提前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门票。胡里奥-塞萨尔是国米和巴西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同时他也被视为当今最为出色的守门员之一。卡卡虽然率队在2009年联合会杯中夺冠并被评为该届赛事MVP,但在加盟皇马后的糟糕表现却拖了他的后腿。在效力皇马的前四个半月中,卡卡一共只在阵地战中攻进了2球。(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领世界俱乐部财富榜(图)

具体排名如下:  

排名 球员 现效力俱乐部
1 法比亚诺 塞维利亚
2 塞萨尔 国际米兰
3 卡卡 皇家马德里
4 帕托 AC米兰
5 格拉菲特 沃尔夫斯堡
6 D-阿尔维斯 巴塞罗那
7 阿莱士 莫斯科斯巴达克
8 麦孔 国际米兰
9 纳尔多 不来梅
10 费尔南迪尼奥 顿涅茨克矿工
11 迭戈 尤文图斯
12 罗纳尔迪尼奥 AC米兰
13 卢西奥 国际米兰
15 罗比尼奥 曼城
25 梅洛 尤文图斯
29 马塞洛 皇家马德里
30 马克斯维尔 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