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海口首训一日两练 前金德悍将张可前来试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1月13日14:41

  本报海口1月12电(记者 方奕昕) 四名队员拒绝随队冬训,泰达队今天照旧在海口利健足球基地开训,训练场上气氛显得缺少生气,队员们显然受到了影响,场上缺少了往日的欢声笑语;金德小将张可今天前来泰达队试训。

  队伍抵达海口后,教练组立即对全队进行了开导与鼓励,但这并不足以消除笼罩在大家心头上的阴影。全队一日两练,训练内容主要是边路配合及中路打门。下午训练,阿里·汉特意安排了三节分组对抗,从澳超归来的姜晨表现出色,攻入唯一进球。训练场气氛从始至终都十分压抑。助理教练德容不断大声要求队员们呼喊起来,但三两声之后,场上又变得死气沉沉。训练后,心事重重的队员们均拒绝了记者采访返回酒店。

  试训球员张可1985年出生,曾效力沈阳金德,2005赛季前一直是该队左边后卫主力人选,还曾短暂入选过杜伊执教的国奥队。上赛季,张可代表沈阳东进队征战中甲联赛,表现出色。张可希望通过自己的实力打动阿里·汉。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