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学国安永远争小组第一 区楚良否认放弃进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22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午,国家队在海南博鳌基地内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这也是球队同越南队比赛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次训练。虽然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渺茫,但国家队上下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表示,“争夺小组第一的目标不变”。

  昨日下午,国家队全体将士离开博鳌基地,前往海口市内,并在那里住宿一晚。今日,球队将从海口出发,直接飞往越南河内,备战17日同越南队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

  从目前情况分析,国家队要想获得小组第一,必须要在客场战胜越南队,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叙利亚队主场赢不了黎巴嫩。“只要把我们平时训练的套路打出来,而且门前把握住机会的话,应该可以取得胜利。”国家队队员闫峰在展望17日比赛时这样说,“我们会全力取胜,争取多进球,原来制定的目标不会改变。”

  早在同叙利亚队比赛之前,高洪波就曾表示,“国家队现在的惟一目标就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我们不会因已经小组出线了就放松警惕,肯定还会全力以赴,这依然是关键比赛。”韩鹏说。

  对于外界普遍认为国家队争取小组第一无望的说法,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认为不妥,“只有到最后一刻,才能决定各支球队的名次,所以现在说什么都还太早。”作为球队主教练,高洪波自从同叙利亚队比赛结束后并没有公开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