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对阵叙利亚队 国足欲以出线贺新年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8:27

  亚洲杯预选赛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今天19时35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杭州打响新年的第一枪。面对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对手叙利亚队,中国队此役不仅是复仇之战,更是决定能否提前小组出线的战役。

  中国队与叙利亚队在国际足联A级赛事中交手过5次,中国队获得了4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失利,就是亚洲杯预选赛去年1月14日客场2比3不敌叙利亚队。目前,叙利亚队4场小组赛获得了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4场小组赛3胜1负积9分,排名第二。在这个小组,叙利亚队已经基本获得出线权,而中国队则必须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至少取胜一场才能确保出线权。所以今晚这场最后一个主场,中国队必须取胜,争取提前小组出线,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高洪波入主中国队后,“攻不利,守不固”的问题依旧没有大的改善,尤其是在上个月的东亚运动会的表现,以及岁末的热身赛被约旦队逼平,更是表露无遗。如果以这样的状态面对小组最强的叙利亚队,中国队真是凶多吉少。不过,高洪波表示:“之前的比赛都是锻炼和探索,并不代表真正实力。”因此,今天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国队将拿出真本领出来。

  对于今天的比赛,高洪波表示:“这是新年第一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为新年开一个好头,同时也提前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经过这段时间的集训,我们的球员状态还是比较理想。我相信他们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胜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