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被爆是同性恋 球迷质疑称“皇马阴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4日04:10

  名人的私生活总是引人关注的,他们的各种兴趣,尤其是异于常人的“性趣”,更是受人关注。比如伍兹,他被关注了一个多月了,最近有杂志曝光他去治“性瘾”了。又比如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有媒体曝光他是同性恋!

  无论真假,这些与名人沾边的消息,都能让人兴奋一阵子……

  震撼!

  瓜迪奥拉被爆是同性恋

  西媒体称他不仅有“男友”,还可能患了艾滋病

  “瓜迪奥拉是个非常严重的同性恋者,而且,他还很可能患了艾滋病。”北京时间上周末西班牙电视五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一位主持人说出了如此火爆的话。事后,《加泰罗尼亚日报》对此进行了报道,并因此引起了巴萨球迷的抗议。然而西班牙的一些记者在经过调查后发现,瓜迪奥拉和“同性恋”之间的故事绝非仅有这一次。

  现场 脱口秀节目爆猛料

  根据北京时间昨天出版的《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西班牙电视五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引起了巴萨球迷的强烈不满,原因就是在这档脱口秀节目中,一位节目主持人谈论了有关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是同性恋的话题。

  西班牙媒体透露说,电视台的这档节目主要讨论了各行各业中存在的同性恋现象,其中也涉及到了足球行业。根据《加泰罗尼亚日报》的报道,在说到足球圈时,主持人颇有暗示性地说道:“如果C罗、卡卡、伊涅斯塔和梅西这样的知名人物公开承认男人才更加能吸引他们的话,那么会发生些什么呢?在足球界,如果是个同性恋,问题严不严重呢?”为了让所有人都深切地感受到这种“暗示”,电视台还配合了梅西、伊涅斯塔略带羞涩的面部表情的画面。

  不过,高潮还在后面,当时这名主持人拿出了一本在巴萨非常著名的足球经纪人明格利亚所著的一本名为《几乎一切都是真的》的书,并且念了其中的一段话,而这段话中就包括“有谣言说,瓜迪奥拉是个非常严重的同性恋者,而且,他还很可能患了艾滋病。”

  流言 瓜帅被指有“前科”

  虽然这位主持人在念的时候强调了“有谣言说”这四个字,但是在节目播出后,还是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事实上,关于瓜迪奥拉的性取向问题之前也曾经被人们私底下讨论过,而这一次,一些记者在调查后发现,瓜迪奥拉还确实有些嫌疑。比如有人在论坛里透露,瓜迪奥拉在同性恋界早就是个大名人,而一位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名人则透露:“我是一个出租汽车网络的顾客,曾经有几个出租汽车司机对我说,他们经常看到瓜迪奥拉出没巴塞罗那的那些暧昧场所。”

  进展 同性“男友”也曝光

  更为令人惊讶的是,有一位记者甚至曝光了所谓的瓜迪奥拉的“男友”——一位叫做马内尔·埃斯蒂亚特的前水球运动员。据透露,瓜迪奥拉和埃斯蒂亚特都参加了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并因此结识。到了2001年,瓜迪奥拉因为更衣室问题离开巴萨,去了意大利的布雷西亚,而瓜迪奥拉之所以选择那里,是因为布雷西亚距离埃斯蒂亚特居住的意大利佩斯卡拉只有572公里。而一年之后,瓜迪奥拉选择了距离佩斯卡拉只有209公里的罗马。

  与此同时,还有西班牙媒体表示,虽然瓜迪奥拉有妻子有孩子,但是他的妻子其实也显得非常中性,总是留着像男孩一样的短发。

  深度 可能是皇马的阴谋

  虽然西班牙媒体已经将瓜迪奥拉的“前科”翻了个底朝天,但大多数是些目前还无法加以证实的流言。也正是因此,有不少巴萨球迷表示,这名节目主持人很可能是受了皇马俱乐部的唆使,故意引发有关瓜迪奥拉是同性恋的话题,从而影响巴萨的军心。

  “我们的球队前一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但是在上个周末的比赛中,梅西和他的队友又组成了那支战无不胜的队伍,或许这让皇马感到恐惧,因此他们希望能够做一些事情来破坏我们的稳定和团结。”巴萨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