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借大运契机推《全民健身计划》局领导出席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4日07:58

  晶报讯(记者 钱擎)昨天,深圳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工作座谈会在体育大厦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全民健身计划,而《深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20年)(暂定)也在制定之中,未来将结合大运契机,推出众多体育活动惠及市民。

  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蔡明远、韩星元,市财政委、市法制办以及各区体育(文体)局等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蔡明远说,上半年是我市市区两级两会时间,按照总局和省局的要求,希望各区也要紧紧抓住今年召开人代会,研制“十二五”规划、财政预算、政府工作报告等关键时机,争取将全民健身事业特别是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等纳入区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出发展目标、明确保障措施、落实相关责任;争取将全民健身工作写入区级《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争取将全民健身工作所需经费特别是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经费、学校场馆向公众开放补助经费等列入地方财政预算。另外,《深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20年)(暂定)也将加紧制定,用看得见、受欢迎的群体运动,来调动市民全面健身的积极性。

  在广受关注的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工作中,蔡明远指出,南山区体育局与教育局的联合举措——全区的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值得全市学习和推广,未来全市各区都将加快学校场馆开放工作的进度,力争更多学校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