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阿巴斯引张卫平惊人言论 “养虎为患”说遭热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9:09

  阿巴斯昨晚的表现足以用惊艳来形容。没想到,比赛过程中,央视体育频道特约评论员张卫平的评论更加“惊世骇俗”:

  “上海队把阿巴斯招到CBA,让阿巴斯更好地了解了CBA,培养了我们的西亚对手,属于养虎为患的行为……”

  赛后,张卫平在现场转播中的这段话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上海球迷对于这样的评价完全不能接受,“我们都希望CBA能够让中国男篮进步,如今张老师却认为因为强力亚洲外援不符合中国男篮利益,这种话不酸么?人家美国男篮那么强大,也没有说养姚明为患啊?!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