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世界俱乐部财富榜 曼联18.7亿力压皇马高居榜首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14日09:43

  商报讯 弗洛伦蒂诺的巨大投入给皇马带来了回报。虽然银河战舰至今还没有获得任何冠军,但至少,在美国某商业杂志上,伯纳乌的白宫球队已经成为唯一一支跻身世界十大最有财富的俱乐部行列的西班牙球队。

  在这项根据历史成绩、收入、球星身价、固定资产等因素综合评估的财富榜单上,皇马以13.5亿美元的市值名列第六。

  不过,皇马并不是入选这份榜单中财富最多的足球俱乐部。在英超,曼联和阿森纳同时入选,其中红魔就以18.7亿美元的市值,非但力压皇马,更是在这份世界财富榜单上名列第一。而阿森纳以12亿美元的微弱劣势稍逊皇马排名第七。值得注意的是,西甲另一豪门巴萨虽然度过了辉煌的满贯2009年,却完全无法进入世界最有财富俱乐部的前十行列。事实上,除了曼联、阿森纳和皇马,榜单上的其余7个名额全部被来自美国的体育俱乐部所占领,其中有六家来自美式橄榄球联盟,而另一家来自职业棒球联盟。(海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