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环岛大帆船赛征集标志设计 优胜者将获奖3万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2:02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记者王黎刚)2010年环岛国际大帆船赛今天开始向公众征集标志设计,中选的最佳设计方案将奖励3万元。

  本次大帆船赛将于今年3月中旬从海口启航,沿海口、文昌、琼海、陵水和三亚路线进行,全程约228海里,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百名选手参赛。

  本次标志设计征集活动分为三个部分,1月15日至18日为报名投稿期;1月19日为评选期;1月20日为公告期。获奖的作品主要用于公共标识、单位标牌、信函标记、胸花领饰等。

  据悉,所有关心支持本次赛事的个人和机构,均可参加征集活动,应征的设计作品应体现“国际旅游岛———海南岛”,“魅力海南,精彩赛事”的内涵,色彩上可突出海南省的三基色---蓝、绿、橙,有机地融合海南岛特有的热带元素,反映出激情、健康、积极向上、智慧、自信的体育精神,体现海洋及帆船特色;设计风格简洁、时尚、亲和力强、易于辨认;要考虑形象后期的演变设计、适合于终端活动和推广。

  应征者可登录海南赛事网(https://sports.hinews.cn/),三亚旅游官方网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并于1月18日前以邮件的形式将设计作品及相关文件邮寄到大帆船赛设计征集办公室。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