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内训练见真章 姚翰林莫家晟相撞双双负伤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4日08:0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体测结束后,绿茵队的训练正式转入整体技战术训练阶段。最近,球队训练氛围非常好,对抗训练中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看到队员们如此激烈的拼抢,俱乐部的高层很满意,“对抗训练就应该这样!”

  “啊!”只听姚翰林一声惨叫,他和莫家晟头部相撞后均倒地不起。队医上前治疗,莫家晟的头被撞开口子,姚翰林的右眼角隐隐约约渗出血丝。为了争抢一个头球,姚翰林和莫家晟撞到了一起,这是昨日下午绿茵队训练场发生的一幕。“近来,我们的队员训练都很积极,对抗训练时更是真刀真枪的干,尽管受伤了,但这种力争每球的精神值得肯定!”一位绿茵俱乐部高层说。近来,球队正在进行新赛季合同的签订工作,队员们对此也非常积极,除了希望通过良好的表现争取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之外,更希望利用好冬训,为新赛季打下基础。进入冬训以来,不仅主力练得非常苦,就连替补也特别主动,后防线的安冰、徐杨不仅训练积极,还主动加练。这些变化让教练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大家最近的表现都很不错,很好的利用了这个冬训期,他们进步都很大。”一位助理教练说。昨日训练结束后,袁明灿、安冰和柯钊主动留下来加练,柯钊和袁明灿在两边起球传中,安冰则在中路头球攻门。对此,袁明灿说:“我们感觉自身的实力还不够强,要打中甲联赛还需要多锻炼,所以训练结束后都会再练一下。另外,球队现在加入了不少老将,他们经验丰富,能力突出,作为年轻球员,除了向他们多学习之外,还需要多加练习,这样才有希望打上比赛。”对此,一位俱乐部高层非常高兴地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球队需要的正是这样好的训练氛围。现在是签合同的时期,队员们都表现的很积极,希望今后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都能拿出百分百的力量对待训练,这样我们的比赛才会有保障!”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