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战胜湖人并不意味实力上升 邓肯:我们还需学习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4日05:5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战胜湖人后,马刺在西部的排名上升到第三,但不容忽视的一个事实是:在对阵胜率高于50%的球队时,他们的战绩仅为4胜9负。对马刺来说,这场胜利的意义并不是他们战胜了卫冕冠军,而是以理查德·杰弗森为首的新成员们终于开始融入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圣安东尼奥虽然有点沉闷,没有纽约那么热闹,但这是全世界最好的篮球城市!”8投5中贡献12分的杰弗森说,“对我来说,名声、金钱都不重要了。我只在乎篮球。”为了更好地融入球队,杰弗森每天晚上都会和四五名队友一起加练进攻套路和防守轮转。杰弗森把本赛季当成一次“长达82场比赛的学习过程”。

  对此,邓肯作了进一步的解释。“我们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尤其是那些新加盟的球员。”邓肯说,“我们不是那种只靠一两套战术打比赛的球队,我们得记住100套战术才能在比赛中领会波波维奇那些复杂的手势。要达到球队以往的默契程度,大伙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愿这场比赛会成为一个转折点,今后每一场胜利都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

  本场比赛,面对比自己高1英寸、重25磅、年轻11岁的拜纳姆,邓肯砍下25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帕克18投10中贡献22分和6次助攻。在菲尔·杰克逊眼中,这样一支马刺和以往没有任何不同。“他们还是像以往那样使出最擅长的花招。”杰克逊说,“我并没有看到什么新鲜玩意儿,还是那老一套。”对波波维奇来说,这或许是最动听的赞誉。张惠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