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试训20大洋枪:9国脚斗法 鲁能成秀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5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中超看外援,一年又一年。中超16强如今都在为新赛季紧锣密鼓地备战,有钱的没钱的俱乐部全都忙着挑选性价比不一的外援。虽说中超联赛水平不高,但是前来试训的世界各地球员依然不少。参加2010年亚冠的京吉豫鲁四强引援效率并不统一,财大气粗的鲁能队的试训外援如走马灯一般;去年为保级而战的金德、深圳等队也有一些名将前来试训。下面是目前正在中超各队试训的20大洋枪:

  贝特 鲁能后卫

  多哥中后卫塞霍贝特是一名身高1米93的中后卫,还曾经效力过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等球队。据负责接外援的工作人员介绍,贝特的身体条件非常好,身高大致有1.90米。随后,记者从专业足球网站查阅了有关马里球员的资料,发现一名叫塞霍•贝特的队员跟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描述极为相似。贝特生于1977年10月,身高1.93米,场上司职中后卫,曾在2006-2009赛季效力于希腊超级联赛彭里安奥斯队,在3个赛季中共出场44次,他还有过国家队经历,但只出场过一次。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