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坛“直横对决”笑料不断 王皓体重遭队友调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5日05:34


  昨晚,王皓、马琳、波尔等6大乒坛巨星齐聚成都,上演“直横大对决”。最终,新科世界第一马龙独得两分,率领横板队3:1战胜王皓领衔的直板队。值得一提的是,6大巨星不仅对比赛非常投入,而且在现场频频娱乐广大球迷。最后6大巨星一起合唱《真心英雄》以感谢球迷的支持。

  6大巨星上演“混搭对决”

  直板队的王皓/柳承敏对阵横板队的马龙/波尔,这种跨国籍的“混搭”组合让观众眼前一亮。从对手变为队友,原本以为语言不通会阻碍队员们的交流,主持人在介绍柳承敏时,一旁的马琳竟然充当起临时翻译,示意柳承敏起立挥手。相比起马琳,王皓的英语似乎不太灵光,他和柳承敏的配对输给马龙/波尔后,王皓更是不好意思地直言“交流只靠蹦单词”逗翻全场。

  本次比赛不光是6大巨星的竞技,同时也是一场慈善表演。赛后,刘国梁代表6名参赛队员和所有教练员,将20万元出场费和门票所得全部捐献给地震受灾小学。

  马琳“离婚门”遭调侃

  本次比赛,深陷离婚官司的马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主教练刘国梁更是给马琳下了“最后通牒”,婉转表示希望今年4月前马琳能解决离婚官司。比赛现场,主持人更是拿马琳“开涮”,“2009年马琳的运气似乎不太好,各大比赛均空手而归,但是这一年他的曝光率却是最高的。”被主持人调侃一把,马琳似乎并不在意。“我曾经连续8年拿了乒超联赛第一,又拿了4次世界杯冠军,还有北京奥运会金牌,没有拿到金球拍,我心里很不平衡。这也算是鞭策我吧,希望今年自己能有好成绩。”马琳的发言似乎暗示自己已经走出离婚阴影。

  队友相声“洗刷”王皓体重

  这次比赛本来是中国乒乓球男队队内的“直横大对决”,但是由于波尔和柳承敏的加盟,使得原来预定参加比赛的许昕和张继科失去了参赛的机会。不甘被“甩下”的两人竟然自编自导了一段相声叫板。直横打法的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攻击”着对方,“你看你们直板的都长得太胖,跑不动啊!”“损”起直板选手的张继科话音刚落,现场的镜头立刻转向坐在场下的王皓。面对全场观众的哄笑,王皓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坐在台下的刘国梁更是捂嘴偷笑“安慰”起身边的爱徒。

  同步播报>>>

  王皓马龙获20万纯金球拍

  24k纯金打造、价值20万的“金球拍”可谓名副其实。为了表彰2009年中国男队国际比赛总积分排名和国内比赛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金球拍授予了王皓和马龙。而一手调教出马琳和王皓的四川籍主教练吴敬平则荣获最佳教练,也将金球拍收入囊中。蔡振华表示:“竞技体育的核心就是竞争,中国乒乓球队之所以拥有今天的成绩正是靠在竞争中成长。”

  现场花絮>>>

  川将邱贻可转型当主持

  借本次比赛的机会,邱贻可也回到家乡并以一个特别的身份亮相于家乡球迷面前——现场主持人。昨晚邱贻可和北京台主持人梁言搭档主持,在开场问候环节,邱贻可展示了四川话,这引起四川观众的共鸣。虽然是运动员身份,极少参与这种活动,但是极具个性的邱贻可表现得很自然。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