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购里贝里最多出2500万 切尔西零价魔翼示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15日09:53

    搜狐体育讯 在2009年底,德国媒体爆出了皇马和拜仁以5500万欧元就里贝里转会提前达成一致的消息,并宣称罗本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算是皇马向拜仁支付的定金。但这则新闻看起来,却有些愚人节的味道。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刀疤脸已经公开宣称不会与拜仁续约,皇马怎可能还为他开出天价?弗洛伦蒂诺是爱烧钱,但他却不是傻子。

  据西班牙权威的塞尔电台透露,皇马高层已经给里贝里定好了身价上限。如果拜仁要价超过2500万欧元的话,新战舰就将放弃刀疤脸。一来里贝里的合同问题决定,刀疤脸的转会价格要远低于他的实际身价。二来本赛季里贝里已经彻底变成了玻璃人,皇马已经被罗本郁闷了两年,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重新评估里贝里的未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里贝里本人对皇马的态度似乎也不再坚决。几天前还通过经纪人向弗洛伦蒂诺喉舌《马卡报》宣称“打死也不留在拜仁”的里贝里,如今却彻底变了一副嘴脸。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里贝里宣称自己和皇马并未草签任何协议,他的首选仍然是和拜仁续约。里贝里同时确认,皇马和切尔西都在追求他。而在不久之前,他还曾宣称决不考虑切尔西。虽然刀疤脸声称他痛恨英格兰的天气,但真正原因当然是皇马。

  如果里贝里加盟切尔西的话,谁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答案极有可能是乔-科尔。乔-科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尽管他在伤愈后颇得安切洛蒂重用,但续约谈判却已经彻底破裂。乔-科尔希望得到67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近年来紧缩银根的阿布却并不愿意满足他的要求,乔-科尔的伤病实在令蓝军大佬胆战心惊。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乔-科尔已经通过他的经纪人向皇马示好,他愿意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来到伯纳乌。虽然大家都是玻璃人,但乔-科尔好歹比里贝里便宜不少。皇马目前攻击线上冲击力有余但控制力不足,技术型左边锋乔-科尔的到来,将会加强新战舰前场的技术含量。而且就算打不上绝对主力,乔-科尔也有重演麦克马纳曼奇迹的能力,只要他不再遭受伤病困扰。麦克马纳曼在皇马从未获得过首发许诺,但他却在伯纳乌捧起了欧冠奖杯。(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